Joy said

Nothing is perfect :)

时光是条亘古的河流
我时而冲上岸 像鱼一样搁浅了
也时而被水冲回来 遨游在现实或是梦里

我现在看见我在水边盥洗
盥洗这过往 盥洗这情绪
远处暗暗的 下一阵浪应该不会很远

浪会再一次把我卷走吗
会的

但它也会教会我如何游泳

冲来冲去
在浪里漂泊的青春
我仿佛成了一条怪异的蒲苇
又像一块坚硬的磐石

田中達也 Tatsuya Tanaka:

. 2.7 tue “Momotaro” . 「あなたが選択(洗濯)したのはこれですね」 . #桃太郎 #トランプ #手品 #鬼退治の切り札 #Peach #cards #magic .

评论

热度(10)